close

啊……都已經習慣空氣中飄著那人甜膩的味道了。我為自己得依賴心態感到無言。

真是的,明明是他堅持要我來的,現在卻把我丟在這……

我翻過身,整個人成大字型的躺在床上,仰望著天花板上的吊燈。

到底是什麼事比我還重要啊……那個棉花糖狐狸……

「……我到底在幹嘛啊……居然與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事情吃醋……」愣了愣,我一把抓住其中一個枕頭,抱在懷中,然後口中發出細小的哀嚎。

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因為冷寂的氣氛總會令我想起幾年前的那場決戰。

當時的我,背叛了……

在白蘭大人最需要我的時後,我選擇轉身離去。

但大戰過後、彭哥列跟米爾菲歐雷結盟後、我以盟約使者的身分回到白蘭大人身邊後,他什麼都沒說,也沒責怪我什麼,反而比以前更加溺愛我。

我不懂為什麼面對背叛者,白蘭大人可以如此的包容。

抱緊枕頭轉身,我側著身躺在床上,望著落地窗外的夜景。

皎潔的月光透過雲層灑落在海上,與白日那種充滿生氣的感覺不同,夜晚的愛琴海有種靜謐的神秘感,帶著點羅曼蒂克的氣氛。難怪這麼多情侶喜歡來愛琴海,與情人一起欣賞這種夜景,確實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不過……雖然是很美的景色,我卻發現比起這美景,我更想見到那人紫水晶般的眸子。

想被他抱著、愛著……

現在的我,完完全全被他寵壞了呢……

無奈的嘆了口氣。就在這時,我的手機響了,傳出某個笨蛋很自以為是的幫我換的鈴聲。

拿起被我放在床頭的手機,看也不看的接起。反正現在也只有一個人會打過來找我。

「喂,白蘭大人?」

『小正~』依舊甜膩的的呼喊從電話中傳出。

「我說白蘭大人,你到底去哪了?」我略感不悅的說,「強拉著別人來渡假,最後卻把人單獨丟在飯店房間內待著,我認為這並不是個紳士該有的行為。」

『呵呵……』聽到我的抱怨,白蘭大人不但沒有反悔的意思,還輕笑了幾聲,『吶小正,這是在想我嗎?』

……!!

「才、才不是!」我迅速反駁,誰要想那隻死狐狸啊!……就算我有也絕對不讓他知道!

『喔呀喔呀,這種結巴的聲音好沒說服力呢~』

「白蘭大人!」氣結,這不良上司要玩我到什麼時後啊!

『好了好了,不鬧小正了。』大概是聽出了我已經微微動怒了,白蘭大人也相當識相的在我爆發前收手,『我是想跟小正說,等等我會派人去你那,把你帶來我這邊喔~』

「……你不覺得你應該先跟我解釋你人在哪嗎?」

『嘛,反正小正等等就知道囉~』

「……」好吧,我放棄。聽他的語氣就知道他絕對不會說。我已經懶得跟他在這種事情上糾纏了。

『那麼小正,等等見囉ˇ』說完,白蘭大人不等我回應便打電話掛掉了。

「……」望著傳出嘟嘟聲的電話,我沉默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倒回床上。

誰想管那個無良上司要做什麼啊……抓過枕頭再次抱到懷中,我的思緒卻一直往那純白的身影飄去。

可惡……為什麼才分開一下會這麼想他啦……

我還以為自己是個很理性的人,怎麼一遇到他的事整個都亂了陣腳……

不過,現在這樣也滿幸福的……

 

**********

 

三味線清脆的聲音旖旎盤桓在不大的空間中。

繪著古典圖案的日式拉門以一張薄薄的紙將這裡隔成一個獨立的空間。

隔著屏風,後頭只見其影不見其容的一名藝妓正流暢的演奏著屬於東洋的樂曲。在這位處西方異國中,這小小的空間彷彿被獨立一般,充斥著截然不同的氛圍。

我坐在離屏風不遠的地方,閉著眼,聆聽這令我倍感熟悉、屬於故鄉的樂聲。

三味線獨特的滄桑曲調,毫無滯礙的流竄到我耳中,敲擊在心上,讓我不禁有了些思鄉之情。

十幾分鐘前,一名由白蘭大人派來的侍女,把我從房間帶來這間充滿和式風格的包廂,說這是白蘭大人送我的表演,請我好好欣賞。

但是當我問「白蘭大人在哪」的時後,那名侍女卻笑而不答,然後從容的留下「有事請入江大人儘管吩咐」這句話,快速的退出包廂。

有問題……雖然我這麼想著,但同時我也有十足自信白蘭大人不會傷害我,所以我索性坐下,打算好好享受這場表演。

反正等到時機成熟,他自己就會出現了。

話雖如此,但白蘭大人到底是在做什麼啊……把我帶來這裡,卻又一直丟下我自己一個人……

在我恍神的時候,滄桑的樂聲戛然停止。愣了一下才發覺樂曲結束的我,舉起手給予掌聲。

屏風後的人影聽到掌聲後晃動了一下,應該是將視線轉我向我這裡,接著人影似乎握住了什麼東西,將之湊至耳邊。

我疑惑的看著人影的動作,那是手機嗎……?但我還來不及細想,思緒便被打斷。

我口袋中的手機忽然瘋狂的震動,匆忙取出一看,果然是白蘭大人。

「白蘭大人?」我沒有絲毫猶豫的接起電話。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熟悉的嗓音。

『小正,喜歡我的表演嗎?』

嗯……?這聲音的來源怎麼聽起來怪怪的?除了手機以外,好像還有另一個方向……

……等等,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楓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