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江只能苦笑,胃又開始隱隱作痛。

──好希望只是個愚人節玩笑。

 

正當入江在認真的思考時,白蘭的俊臉突然放大,然後變得模糊。

他輕輕的把入江臉上的眼鏡拿下,然後吻上。

被偷襲的人從下意識的抵抗到不自覺的迎合只過了不過一秒鐘。

 

纏綿悱惻了許久,白蘭才終於心甘情願的結束親吻。眼鏡還在他的手中,白蘭忍不住饒富興趣的把玩著入江的眼鏡。

 

「……眼鏡請先還我好嗎?」入江伸手想去拿回白蘭手上的眼鏡,白蘭卻惡趣味十足的把眼鏡戴上。

 

「什麼都看不清楚反而是好事喔。」他輕聲在入江的耳邊說著,危險的語調令入江不禁瞪大了眼。之後就感覺到眼前從一片模糊突然又變得清楚,耳朵上習慣的重量又回來了。

 

「我也希望我什麼都看不清楚呢……」白蘭微笑,眼瞼下的冷鋒刺青也跟著他的表情有了個弧度。

 

罕見的沒有繼續糾纏,白蘭轉身離開,連聲再見都沒有說。

 

*** 

 

 

「白蘭大人懷疑你很久了。」艾雅西絲直到白蘭離開才開口,「不好奇我的任務是什麼嗎?」她故作玄虛的問。

 

「來監視我……的嗎?」入江睜大了眼,不可置信的說出這個事實。

「是的,很抱歉啊入江大人……」艾雅西絲說著,露出一絲愧疚的神色,「白蘭大人覺得你有可能是彭哥列的間諜,所以特別讓我來監視你。」

 

「我想認真的問,請入江大人也認真的回答。」

「你……真的是間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楓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