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白正ONLY聯盟」!(鞠躬)

 

這個社團是以「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角色CP--白蘭‧傑索X入江正一的合本【千花夜語】為中心所組成的社團。

 

我們與一般社團不同,只要是對白正有愛的各位親們,都歡迎加入。

 

以下社團主要成員自我介紹--

 

*微楓夏(合本主催)

 大家好~我是最可愛最活潑最受人愛戴的某微喔!(甜笑

 喜歡的東西很多,例如巧克力、棉發糖或好聽的音樂(赤飯殿的聲音很好聽ˇ)

 不過我最愛的東西還是跟我一樣喜歡白正的親們喔ˇˇˇ

 希望接下來能夠繼續把白正發揚光大~

 順帶一提,關於合本的名稱由來。

 「千花」是義大利文「mille(千)」加上「fiore(花)」而成的

 音譯就是--「米爾菲歐雷」。

 ......我承認夜語是好聽而已(被打)

 

*媌妮(合本副催)

 大家好~我是媌婗>WW<

 順便一提,我是香港人喔~(笑)

 思想較同齡的人成熟(就是老成)(某微:這我可以掛保證!)

 性格方面比較多愁善感~白頭髮也多起來了(咦)

 最喜歡貓(家裡有4隻)、看書和聽歌~

 不太喜歡吃東西(?)除了鳳梨酥之外沒什麼愛吃的~

 萌眼鏡、異眼和亂髮xDDDDD

 跟小微提出合本之後

 生活就起了一點轉變~~認識了很多很要好的朋友呢-w-

 說是主辦人之一和副催稿人~其實全部都是小微在做呢(奸笑)(某微:原來你也知道喔?)

 好吧我也會努力的XDDDD

 大家一起萌白正吧!

 

*雨褵

 以前筆名太多了 所以這個就好。(喂)

 家教白正王道這樣。

 喜歡的東西很多,很好聊(?)玩笑是吐潮式,通常會自己先笑出來。(喂)

 是自我介紹有障礙的天氣。

 完畢。(某微:好隨便喔......)

 

*紫歆

我叫顏色(不對你說錯了)

首先我要坦承對自我介紹這東西有莫名的恐懼感…

把寫文當興趣,自我意識較強。

總之,白正這配對讓我心花朵朵開ˇˇ

啥?你還不萌?……太糟糕了(被毆)

啥?你說自我介紹太短了?嘖,直接搭訕我比較快拉~XD

 

*瞳ArK(九蓮)

 

 大家好,我是瞳ArK,請直接稱呼我阿瞳或ArK即可,敬稱什麼的請向上和向下喊,總之跳過我即可(硍)。

 個性腦腦的(?)有點跳痛有點白癡(欸),歡迎餵食吐嘈。(正色)

 不過我人真的很好(?),興趣是吃東西和畫圖,喜歡打啾、視覺系和RAD的歌,當然也很愛白正XDDD,不過最近有點爬牆了(看噗)(被揍爛

 不過相信我!我還是愛小正、小正、小正還有小正及白蘭的!!(一秒被白蘭痛揍)(某微:我也超愛小正啊!)

*****

 

其他人待補。

 

以上,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下面是我們在FB(臉書)上的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314904056869&v=wall

 

然後是主辦這某微的部落格,較先前的本子資訊請移駕觀看。

 

http://www.wretch.cc/blog/encorew96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楓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